「一周刊」报歉,狗就改得了吃屎?

2017-09-07 17:30 来源:未知 网络编辑:admin 阅读 报错

「一周刊」道歉,狗就改得了吃屎?「一周刊」从此就改过自新、改正向善?报新闻就自律谨慎不再?大造假?

「一周刊」从此就不再不择手腕为了杂志?售额、为了赚钱,破坏当事人人格抽象?不再销售不实假新闻欺骗破费者取利?

「一周刊」昨日针对共四期不实报导,第572期「吴敦义主导妄图家决定」,582期报导「吴敦义年夜桩脚拿陈启祥1000万」、「蔡令怡急电吴门忠探内情」,第590期报导「吴敦义急拨公帑补助小姨子 郝英兰屠宰场获一千五百万」,第599期「台北看管所地下所长设席 吴敦义私会竹联帮大老」,于第660期一周刊目次页旁刊登全页「道歉暨廓清启事」。也就是「一周刊」报的空想家、吴门忠、屠宰场、竹联帮大老等关键字统统跟吴敦义无关系,都是「一周刊」记者及编辑自己掰出来的虚拟情节。是有如在写小说,不是在报新闻!

然「一周刊」的道歉,只不过知本人鬼扯乱报吴敦义消息,在「幻想家」平易近事讼事败诉、怕更争脸及损失更多钱的「视时务者为英雄」停损而已。而在自己周登载报歉,多省钱啊!肥黎佬真是会算!

这还是利益计较考量至上,绝不是真心想痛改狗仔及胡掰报格。

所以吴敦义的拨云见日只是团体的洁白洗清,台湾的媒体仍是台湾社会的乱源。

媒体为文自我警戒及期许,认为自律新闻报导的品伲?/span>才是媒体该不时?心自问的。有这认知,很好!

可是媒体多如狗,自律的有几多家?

媒体报格胡掰的多,如「三民自」、「苹果」之流,在公民眼中一大把。劣币逐良币,若何能让人悲观?

「一周刊」昨日迟来的这四个道歉。要不是副总统吴敦义提告,「一周刊」民事一案败诉,怕惹起连索反应连四败,「一周刊」自知最后将可能支出比事先造假所获得利益更高的价格,怎会停止侵害控管?乖乖仰头道歉?

所以!在台湾现实证明,不靠司法加入来处理新闻胶葛,媒懂得以同等篇幅刊登道歉启事或愿意知错必改,那是痴人做梦,阿婆生子,早点睡卡有眠。

「一周刊」事情是媒体的前车之?。然后车必定继续重蹈覆?,连续为赚钱不要脸的造假新闻。造假新闻这行业不孤,追随者众!

归正钱先落袋为第一考量,管司打输看状况不妙再赶快跟解道歉就好。逝世猪不怕开水烫,皮黏在肉!不择手段卖新闻赚钱,才是本日台湾良多媒体的「看见」!

媒领会自动自发自负自律?台湾国民不敢想!

迟来的公理,不是正义。败诉!自知假的真不了!精心共计好处下迟来的道歉,让人无感!




关键词: 注册菠菜送白菜

相关新闻

至顶 至底